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优秀班导师» 【名师风采: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优秀班导师马坤】

【名师风采: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优秀班导师马坤】

马坤,女,经济学硕士学位,教授职称,现任电子商务系专任教师。主要从事国际服务贸易及经济学领域的教学和研究工作,主持中国物流学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面上课题5项,省级科研课题2项,市级课题3项,参与各类课题30余项,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1篇,参编教材5部。她思想素质过硬,工作积极热情,充分发挥了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并时刻践行“四有”好老师的标准,在学生学业指导、职业规划方面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广受学生好评。

            

在指导学生竞赛和做科研项目方面,积极动员学生参与,帮助学生提高科研素养。指导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共计6项,其中国家级2项,省级2项,校级6项。指导学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荣获省级奖项8项。荣获2021年、2018中国物流学会优秀课题三等奖;2018年度学科竞赛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2019年第三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辽宁省选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2019年度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优秀班导师;2020年度实习优秀指导教师;2020年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教师;2021年度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同时积极开拓校企合作项目,推进订单定制工作,为学生就业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