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会议

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会议

11月15日下午,经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项工作会议在学校图书馆第二会议室召开。经济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参会,会议由院长常虹主持,副院长刘钊就审核评估要求及工作安排进行了全面布置。

院长常虹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认真研读评估相关文件,掌握审核评估相关知识;要全身心、全方位、全天候投入到审核评估相关工作中,以严谨、细致、务实的工作作风保证评估工作高质量推进。副院长刘钊就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相关政策作了再次深入介绍,并结合评估指标的具体内容,对我院迎评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梳理、及时总结、积极反馈,不断优化工作内容和流程,完善阶段性各项准备工作。

通过本次专项工作会议,全体教师更加深刻地理解和认识了本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意义,纷纷表示要以开放的心态面对审核评估工作,并会充分利用审核评估的契机,系统梳理自身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齐心协力促进我院本科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不忘初心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