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经济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为持续推进我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完善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经济学院于12月6日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再次带领学院各系负责人学习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有关内容和要求。

会上,院长常虹强调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不是另起炉灶,而是上轮审核评估的延续、改进与升级,学校和学院要以此为契机,从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等方面规范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希望全体教师高度重视。

副院长刘钊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工作的精神以及学校对经济学院上一阶段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事宜的反馈,对目前存在的的主要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就下一阶段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行明确部署,要求全体教师按照规定不断完善和落实各项工作。

开展新一轮审核评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的重要举措。经济学院按照学校统一要求,高度重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积极构建自觉、自省、自律、自查、自纠的大学质量文化,始终坚持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