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加强双向赋能 深耕银校合作——我校召开辽宁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推进会

加强双向赋能 深耕银校合作——我校召开辽宁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推进会

为进一步深化银校合作推进校外实践教学基地高质量发展,118日,我校在众创空间202召开辽宁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推进会。中国农业银行大连旅顺口支行副行长李晓东、中国农业银行大连旅顺口支行综合管理部主任宋婕、经济学院副院长刘钊、党总支副书记武宇光、学生事务部副主任刘广磊等基地相关负责人20212022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经济学院副院长刘钊在致辞中强调,要进一步利用银校合作的资源优势,实现专业共建,提高学生的职业素质和就业竞争力,促进金融业技术创新和产业发展,加强双师型人才培养,进一步推进银校协同发展。

中国农业银行大连旅顺口支行李晓东副行长在致辞中指出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与中国农业银行大连旅顺口区分行有着紧密的合作,要不断深化供需对接、拓展就业新空间以及订单培养新模式,共同实现银校共赢、服务高质量发展、打造智慧校园的目标。并将围绕促进大学生实习就业、加强校园场景金融服务、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进一步深化银校合作。

金融系主任杨亮对辽宁省大学生校外实践基地建设情况简要汇报,提出下一步将主要在促进产学研结合、拓宽实践岗位、助力专业建设、联合打造双师队伍、实现订单班培养、建设国家级校外实践基地等方面开展工作

我校与中国农业银行大连旅顺口支行续签校企合作仪式,并颁发企业导师聘书。

校外实习学生代表郭子岩、2019级金融毕业生庞祺文(现任中国农业银行水师营支行副行长)在会议上进行发言,为在校生传授实习及工作经验。

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是我校进一步开展银校合作,搭建就业平台,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基地的建设,推动产教融合、人才互通,探索新型人才培养机制,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共建长效合作新机制,开启合作共赢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