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经济学院受邀参加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大会并签约订单班

经济学院受邀参加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大会并签约订单班

        近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船东协会、中国国际海运网联合主办的“2023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大会暨第八届国际货运交易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我校经济学院院长常虹博士受邀参加,并在开幕式上代表学校与WIFFA国际货代联合会签约国际物流人才培养订单班协议。

校企合作订单班是经济学院践行“协同育人、融合创新”理念的具体行动,自实行以来取得了良好的育人成效,为社会和行业输送了大批应用型人才。经济学院将继续依托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培养基地、跨境电商产业学院、现代物流产业学院、数字金融产业学院等平台,注重实现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培养“应社会所需”之才,为辽宁全面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2023年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货运代理大会暨第八届国际货运交易会以“中国货代走向中心”为主题,聚焦当前形势下货代面临的新机遇,吸引了来自政府领导、行业专家、海内外企业家等各界人士的参与。旨在在物流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格局、新业态当中,主动发声、发现方向、把握机遇,为物流行业的“向新而为”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