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我校副校长陈涛与经济学院CFA实验班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我校副校长陈涛与经济学院CFA实验班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为深入了解我校CFA实验班运行情况,推进“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11月14日下午,我校副校长陈涛与经济学院CFA实验班教师进行座谈交流,继续教育中心教师、经济学院金融系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经济学院金融系的青年教师汇报了CFA学习的情况,并详细介绍了证书的考取计划。

副校长陈涛对CFA实验班的建立建成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青年教师抓住机会,努力考取证书,兼具教学、研究、实践应用于一体的“双师”特性。他表示,CFA实验班建设是我校开展教师继续教育、建立健全“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体系的重要试点工作,学校会持续推进实验班的运营,制定继续教育相关的双师成长计划,帮助教师从教学、科研、证书等多方面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升自身实践能力与指导水平,服务课堂、服务社会。

“双师型”教学团队是应用型高校发展的中坚力量,也是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有效保障。未来,我校将继续加大“双师型”教师的培养力度,建立高水平的"双师型"教师队伍,提升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职能,助力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