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我校与东方财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我校与东方财富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东方财富、东财基金联合主办的“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金融科技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暨第二届全国ETF模拟投资菁英挑战赛启动仪式于8月11日在武汉顺利举行。深圳证券交易所、多家规模超千亿的头部公募基金公司和全国百余所高校领导代表等200余位嘉宾齐聚现场,就新时代新格局下的金融科技发展分享真知灼见,共议新时代新格局下的金融科技高质量发展与产学研用深度融合。

校企合作专场上,南开大学经济学院的万志宏教授作为高校代表,分享了2022年教育部产教协同育人优秀校企合作经验,东方财富与南京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地质大学、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9所高校成功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我校数字金融产业学院院长、金融系主任杨亮教授代表我校与东方财富证券总经理、东方财富基金董事长戴彦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未来,双方在赛事合作、就业实习、实习交流、金融数据终端项目等方面将进行深度合作。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旨在通过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学科竞赛等多种方式,共同推动金融科技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