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辽宁省跨境电商产业学院召开全体会议

辽宁省跨境电商产业学院召开全体会议

为全面深化产教融合、产学研合作,推进现代产业学院高质量建设,提升管理水平,8月7日,辽宁省跨境电商产业学院召开管理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刘钊主持,管委会全体委员及经济学院骨干教师参会。

管委会主任常虹从产业学院的建设背景、主要做法和成效进行了工作汇报。会议就产业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校企合作课程开发、特色教材编写、重点实验室建设及学生培养等事宜进行交流研讨,并对下一阶段产业学院建设相关工作进行说明。

参会的各委员单位充分肯定了跨境电商产业学院前期的建设成效,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开发校企合作课程、打造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搭建产学研服务平台、完善管理体制机制等方面的合作。

本次跨境电商产业学院全体会议明确了产业学院的建设任务和实施路径,强化了责任落实,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有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和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及时准确把握企业或行业的人才质量需求,形成更加科学的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凸显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定位,为共同开创现代产业学院产教融合改革发展新局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