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圆满完成2019届应用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我院圆满完成2019届应用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19年10月23日,2019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应用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本次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从选题到答辩历时3个月,共有8名学生报名参加论文写作,4名学生达到标准参加了答辩,占比50%。国际贸易系的8名教师共同承担了论文指导及答辩环节的工作。

  应用本科学生毕业论文答辩是学校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创新人才培养机制要求,开展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

                  

                  

                  

  我校是辽宁省应用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主考单位,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答辩工作,招生就业与指导处对学生论文写作环节工作进行了统筹设计,我院领导对各个环节的工作进行了周密的部署。论文指导老师操作规范、认真负责,圆满地完成了本次答辩工作。

                                                             (国际贸易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