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举行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举行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

为引导学生紧跟时代步伐,着力培养应用型国际化人才。20199月18日下午13时,国际经贸学院在主楼5016举行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专业教育大会。本次专业教育大会由副院长刘钊教授主讲,旨在加强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

                 

                 

首先,刘院长代表国际经贸学院全体教师,向考入我校学习和升本的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新同学表示最热烈的欢迎。紧接着,刘院长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专业基本情况、专业建设成果、实践教学条件和人才培养方案等。最后,刘院长为同学们送上学习寄语:一是学习永远是第一要务;二是重专业、强外语、取五证;三是夯知识、拓视野、谋提升。

通过本次专业教育大会,让同学们明确了专业定位和培养目标,为日后进一步提高我院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教育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