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国际经贸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为了全面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有效推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8月29日,国际经贸学院在主楼5006召开了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大会由常虹院长主持,全院教师共同参加。

会上,常虹院长首先强调了新文科背景下,打造“金专业、进课堂、金牌教师”的目标,号召全体教师要认清新时代的新标准和新要求,努力做到“四有好老师”。她还在党务工作、教学工作、日常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以及迎新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郎金花也在会上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几点要求。她强调全体教师要坚守初心,坚持做到廉洁自律,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教师本分。要注重为人师表,为学生树立良好的榜样,努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要关注学校“两微一端”,关注学院的网站、微博、微信平台,充分利用多媒体手段提高学校的社会知名度。

此次大会,为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基础,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