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国际经贸学院金融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国际经贸学院金融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国际经贸学院金融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为了进一步帮助解决毕业生在就业中的困惑,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了解就业形势和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 93日中午12点,国际经贸学院在讲座楼106面向全体2020届金融学专业毕业生召开了就业指导大会。金融系主任杨亮副教授、学院团总支书记孙誉航参加了本次大会。

杨亮主任客观地分析了我校学生的就业优势,强调毕业生应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列举了金融系往届优秀毕业生的银行职业发展情况,强调抓住银行校园招聘应届毕业生机会,学会科学、合理﹑灵活的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就业技能技巧方面,他还根据我校在多次和各用人单位的合作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结合实际,形象生动的讲解了如何制作和投递简历,应聘技巧等方面的知识,学生们受益匪浅。杨亮主任还讲解了毕业论文撰写要求以及毕业前注意其他事项。接着孙誉航老师对就业协议书、就业资源信息、就业管理办法的相关事项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大会及时有效地解答了同学们一些迫切需要了解的问题,使2020届毕业生们从心理、知识、能力等多方面为顺利毕业和成功就业做好充分准备,为有效提升就业质量提供了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