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国际贸易系赵红娟副教授参加辽宁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培训

国际贸易系赵红娟副教授参加辽宁省高校教师教育技术培训

为进一步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发展,提高教师现代化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和水平。7月20日至25日,国际贸易系赵红娟副教授参加了由辽宁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主办、辽宁师范大学承办的高校教师教育技术培训班。本次培训采用理论学习和上机实践操作相结合的培训模式,主要包括“信息化教学设计案例分析”、“多媒体课件可视化教学设计”、“PS图形图像的采集与处理”、“Flash教学动画的设计与制作”、“数字图像的建立”、“MOOC的设计与制作”、“资源共享课程的设计与制作”、“在线课程的教学实践与教学案例分析”及“微课程的设计与制作”等内容。  

                                                    20190807093900048497

通过培训,有效提升了教育技术应用能力,为进一步提高教学和科研水平提供了有力支持。(国际贸易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