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我院圆满完成2019届应用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我院圆满完成2019届应用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19年4月10日,2019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应用本科业论文答辩顺利进行,本次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从选题到答辩历时5个月,共有13名学生参加论文写作,11名学生达到标准参加了答辩,占比85%。国际经贸学院国际贸易系承担了本次论文指导和答辩审查环节的工作。
    应用本科是辽宁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为满足专科学生就读本科的愿望,为专科学生量身打造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试突出实践环节、强调动手能力、强化职业技能,直接面向就业市场和职业岗位。我校是辽宁省应用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主考单位,国际经贸学院具体负责应用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相关工作,全部课程成绩合格、论文合格的专科学生,得到专科毕业证后即可办理本科毕业证和经济学学士学位证。应用本科学生毕业论文答辩是学校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创新人才培养机制要求,开展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
    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答辩工作,校长吕红军教授亲自部署,要求等同全日制本科毕业论文标准对待,副校长靳晓光博士对本次答辩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具体的指导,招生就业与指导处对答辩的规程进行了周密的安排,国际经贸学院老师规范操作、认真负责,圆满地完成了本次答辩工作。(国际贸易系 供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