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我校金融系学生在辽宁省高校本科大学生智慧经济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得佳绩

我校金融系学生在辽宁省高校本科大学生智慧经济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得佳绩

近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财政厅主办的第四届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智慧经济创新创业竞赛决赛在辽宁大学举行。来自全省16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我校2015级金融学专业学生张春阳获得期货组一等奖,丁文浩获期货组二等奖,指导教师楚振宇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和“优秀组织个人奖”。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以交易能力测试成绩取胜,全省41所高校的4305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三个月的比拼,160名学生入围决赛。决赛阶段以初赛交易能力测试成绩和现场答辩成绩综合取胜。我校选手赛前准备充分,赛中答辩睿智,经过激烈角逐,再一次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大赛受到了省教育厅的高度重视,教育厅、财政厅、银保监会、证监局等领导出席并颁奖。智慧经济大赛旨在通过大赛联合省内高校开展经济管理学科的资源共享和学科共建,积极促进创新创业教育与应用经济学类专业的教育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