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金融系教师参加全国防范金融风险高级研修班

金融系教师参加全国防范金融风险高级研修班

    国际经贸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8123日金融系杨亮老师、程杰老师、路越老师、殷婷婷老师等参加了在东北财经大学举办的为期一周的防范金融风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高级研修班学习。高级研修班是国家为了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和培育金融专业人才委托辽宁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东北财经大学主办,研修课程为《防范金融风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学员由来自全国各地政府党政机关、金融机构、高校金融教师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组成。

堪称大师级的国内知名专家和教授给全体学员带来了非常有价值的国内国外经济局势的分享和解读,金融系老师通过学习和交流纷纷表示增长了智识,开阔了眼界。并且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全体金融系老师将结合防范金融风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这一主题开展系列研究工作,并致力于把研究成果转化为资政建议,为金融企业的风险管控出谋划策,为实体经济的发展保驾护航,深入贯彻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这一办学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