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开学第一天国际经贸学院全体教师深入课堂

开学第一天国际经贸学院全体教师深入课堂

开学第一天国际经贸学院全体教师深入课堂

   为了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精神、落实学校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要求,国际经贸学院在开学第一天组织全体教师深入课堂。

精心部署。为了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增强教师对教学工作的重视程度,学院在开学初就组织召开了全院教师大会,提出明确的要求,安排经验丰富的教师带动青年教师,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打造精品课堂。

落实督导。为了推动课堂教学改革,检验教师的学习培训成果,学院领导带领学科带头人、系主任、督导专家及部分教师积极深入到学生课堂。授课教师精心设计了每一步教学活动,教态端庄,积极调动学生互动。专家团队在课堂听课的过程中认真记录、学习,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了经验总结与讨论。

为了有效践行学校“四个一”的要求,全体学生工作者走进课堂,查看学生精神面貌、出勤情况、学习状态,督促学生认真听课,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引导学生在课堂学习中能够听有所获,学有所思,悟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