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新学期金融系全体教师深入课堂听课学习

新学期金融系全体教师深入课堂听课学习

新学期金融系全体教师深入课堂听课学习

为了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会精神、落实学校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要求,在新学期开始的第一天,院长常虹博士、副院长刘钊教授、学科带头人曹伊教授、督导专家程杰副教授、系主任杨亮副教授带领金融系全体教师进入青年教师课堂课堂。

授课教师刘书博老师是金融系的骨干教师,本学期讲授的《商业银行经营管理》是2017级金融学的专业核心课程,步入大三的学生对未来从事的职业有了简单的规划,但同时也有迷茫,刘书博老师在课程导入中,详细介绍了课程的学科定位,未来工作的方向,工作实践与该课程的联系。

授课教师殷常霖讲授的《社会保险》是2017级金融学的专业选修课程,新学期的第一天给同学们上了一堂充满激情,热水沸腾的导入课,社会保险将伴随每一个同学的职业生涯,殷老师带领同学们提前了解未来步入工作岗位的各项基础保障内容。

授课教师路越讲授的《基金管理》是2018级金融学专业的专业选修课程,初入大二的同学们,在学习一年的基础课程之后,开始进一步学习专业课,眼里都充满了好奇与渴望,路越老师在课程导入中系统的介绍了金融学专业的课程体系,对《基金管理》课程的定位以及后续学习课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同学们的未来学习打下基础。

授课教师精心设计了每一步教学活动,教态端庄,积极调动学生互动。专家团队以及青年教师在课堂听课的过程中认真记录、学习,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了经验总结与讨论。

    课堂教学是教学工作的中心环节,是决定教学质量的关键,金融系教师将深入贯彻落实以学生为核心基本点,推动课堂教学改革,集体备课,针对课堂教学方法与技巧进行反复研究与讨论,争取打造“金课”,让学生在课堂学习中能够听有所获,学有所思,悟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