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校长吕红军主持的教学研究项目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项目

校长吕红军主持的教学研究项目入选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教学指导委员会项目


近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发布<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核心课程“金课”建设研究相关教学研究课题入选名单的通知>》(经贸教指委[2020]1号)文件,我校吕红军校长负责的教学研究项目《应用型本科高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改革研究》成功入选。

本次项目征集由教指委主办,全国共有32个项目入选。我校项目主要基于新国标背景下,研究高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如何落地,以《国标》为准,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围绕专业设置、课程设置、知识点体系、人才培养要求等方面,创新制定了“一二三四五”应用型特色人才培养方案。

学校将积极鼓励和政策引导教师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并未完成研究项目提供时间和条件,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