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我校获批大连市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基地

我校获批大连市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基地

近日,大连市社会科学院发布了《关于设立大连市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基地(2019-2023)的通知》和《关于聘任大连市社会科学院特约研究员(2010-2023)的通知》。 我校 “国际经济与贸易研究基地”成功入选大连市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基地,校长助理张英博士、国际经济与贸易研究院院长张颖教授获批大连市社会科学院特约研究员。

国际经济与贸易研究基地”是依托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研究院申请设立。国际经济与贸易研究院自成立以来,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积极进行研究规划,明确研究目标和任务,取得了一系列研究成果。今后,研究院将按照《大连市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基地管理暂行办法》的要求,进一步凝练科研方向,突出研究特色;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开阔学术视野;强化基地软硬件建设,拓展研究领域;立足省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趋势和新变化,以开展应用对策研究、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主攻方向,充分发挥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智库作用,不断提升我校人文社科研究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