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吕红军校长应邀出席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 培训会

吕红军校长应邀出席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 培训会

20191122日,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培训会在浙江工商大学成功举办,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常务理事、我校校长吕红军博士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浙江工商大学副校长赵英军、教育部经济与贸易类教指委主任委员赵忠秀分别致辞,浙江大学经济学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黄先海教授,辽宁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教育部经济与贸易类教指委副主任委员崔日明教授等专家分享了双万计划、“一流专业”的建设经验,一百余名参会学者共同探讨了如何推进多维互动的“金课”建设、实践“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等教学方法的变革。

本次培训会推动了我校教师创新课程理念、课程内容和教学模式,激励教师回归教学本位,重塑教学灵魂,以人才培养为课程建设的根本目标,合理提升学业挑战度、增加课程难度、拓展课程深度,建设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五类“金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