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我院宗艳霞副教授的论文荣获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征文活动二等奖

我院宗艳霞副教授的论文荣获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征文活动二等奖

    近日,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举办的“2015年中国外经贸发展与改革”专题征文活动已完美落下了帷幕,我院宗艳霞副教授的学术论文《新形势下中国知识产权贸易战略政策建议——从美国2015年〈特别301报告〉的分析切入》荣获二等奖。

本次征文活动的主题为“中国外经贸新常态、新格局、新发展”,自312日启动到612日截止,共收到征文217篇,经审核确认有效征文193篇。评选工作自617日始,评审委员会委员经过初评、复评和总评3轮评选,共评出:特别奖4篇、组织奖5名、一等奖2篇、二等奖4篇、三等奖16篇、优秀奖28篇。

    一直以来,我院在科研工作中,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导向,紧扣当前经济发展热点问题,积极发挥智库作用,推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