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我院《国际贸易单证》教材获批辽宁省规划教材

我院《国际贸易单证》教材获批辽宁省规划教材

2014513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了辽宁省第二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材书目,我院刘先雨副教授主编的教材《国际贸易单证》获批辽宁省规划教材并被辽宁省教育厅推荐参加国家级规划教材遴选。

辽宁省教育厅根据《教育部关于“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教材建设的若干意见》(教高〔20115号)和《教育部关于开展“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教高司函〔20149号)精神,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省级规划教材第二次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辽教办发〔201458号)要求,经各校推荐,教育厅组织专家评选、网上公示,确定258册(套)教材入选辽宁省第二批“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省级规划教材,并在此基础上按限额择优推荐我省地方高校教师主编的139册(套)教材参加国家级规划教材第二次遴选工作。

我院参加两批省级规划教材遴选,共有校长吕红军博士的《国际货物贸易实务》、《报关理论与实务》、学院国际贸易系刘先雨副教授的《国际贸易单证》、国际贸易系梁爽教授的《国际贸易保险》获批省级规划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