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科学研究» 国际经贸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大赛交流分享会

国际经贸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大赛交流分享会


        为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良好创业氛围,激发大学群体的创业热情,515日,我院开展创新创业大赛在线经验交流与分享会。本次学习交流会由杨亮老师主持。

           分享会上,杨亮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创新创业大赛的分类、等级、比赛要求等。他指出同学们通过比赛可以增加人生阅历,可以提升沟通、协调思维、眼界的能力,为将来实现创新创业打下夯实基础。接着,刘欣悦、廖彦两位同学向参会的同学们分享他们的经验与体会。刘欣悦同学表示,创新创业是大学生走向社会取得成功的重要途径,不仅可以扩充自己的创新创业知识,还可以开阔创新思路,培养自主创新意识。同学们认真聆听后纷纷表示希望自己能参加这样的比赛,能够在实践中锻炼自己。

         此次分享会不仅是对创新创业比赛的介绍,更是帮助大家分析当前形势,在比赛中找到目标。不断引领广大学生努力吸取新的知识,掌握新的本领,提高自身的竞争力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