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友好学校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召开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专场线上宣讲会

我校友好学校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召开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专场线上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6


9月21日,我校友好学校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合作项目专场宣讲会在线上召开,我校管理学院教师、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全体教师,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及养老服务管理专业的近200余名22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10.jpg  4.jpg 8.jpg

会上,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对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组织此次专场宣讲会表示了感谢,并向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介绍了本次宣讲会的背景和大致流程,希望同学在本次宣讲会中有所收获。管理学院也对专场宣讲会的召开表示了感谢。随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东亚区域中心办公室对英国卡迪夫、卡迪夫城市大学及相关专业进行了介绍。卡迪夫城市大学是英国威尔士大学联盟十大名校之一、在英国官方唯一最高权威大学排名中,名列全英154所大学中的第41名。拥有理工、管理、艺术与设计等5大院系,13个优秀海外教学中心,在校学生涵盖140个国家和地区,其中约400余名中国学生。卡迪夫城市大学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具有毕业后即可拥有硕士学位和CIPD职业资格证书、学校定期组织企业参观与社交活动、大学人力资源部实习机会等优势。学生在校期间将会深入学习最前沿的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和人力资源专员所需的核心技能,实现自我发展。卡迪夫城市大学还为参加本次专场宣讲会的同学准备了学校的纪念品和供答疑的联系方式。

我校致力于提升国际化水平、推进国际化进程、构建国际化平台,切实将“国际化”落实到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各个方面。办学过程中不断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与国外高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我校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自2017年合作开展”3+1”本硕连读项目,至今已帮助超过100余名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国际交流与合作中心将把握新形势下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任务和使命,继续为学生提供更全面的出国留学服务,为学生的成长、成才之路添砖加瓦,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应用型本科大学”助力。

 1.jpg  6.jpg  5.jpg

 2.jpg  7.jpg 9.jpg

  (素材均来自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宣讲会资料,未经允许请勿擅自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