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开启公派留学新愿景 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外事干部参加"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宣讲会"

开启公派留学新愿景 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外事干部参加"2022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宣讲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22

为了充分利用国家优质国际化教育资源,搭建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国际合作交流平台,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外事干部参加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召开的国家公派留学出国英国和爱尔兰合作奖学金专场、亚洲合作奖学金专场以及俄乌白及东欧奖学金专场的线上宣讲会三场。

此次宣讲会重点介绍了英国、爱尔兰、日本、新加坡、俄罗斯、乌克兰等国家公派攻读研究生联合培养和博士学位项目,详细阐述各个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的选派规则、范围、流程及留学期限、申请材料等相关内容,解读了2021年国家相关政策的变化,从多方面进行了成功案例分享,建议申请人合理制定留学计划,理性选择留学项目,从而达到留学效益最大化。最后,宣讲人就疫情下赴英美等国的行前准备及注意事项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参加宣讲会,国际交流学院参会教师充分了解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和申请的相关流程,提升了外事管理和服务能力,拓宽了学校出国留学渠道,为培养具有全素养的国际化人才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