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关于2022年韩国中小学志愿者项目招募通知

关于2022年韩国中小学志愿者项目招募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1

  为进一步加深中韩两国相互了解,加强教育文化领域的合作,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分别与韩国国立国际教育院及韩国全罗南道国际教育院合作,派遣CPIK项目及全南项目的中文教师志愿者。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信息

  (一)岗位需求

  CPIK项目和全南项目志愿者共招募110人,其中正式录用80人,候补30人。

  (二)任期

  20222月至20231月(实际任期可能会有因出入境时间变化)。

  (三)岗位要求

  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回国志愿者,在职教师等。须有本科毕业证及学士学位证。掌握韩语、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具有教学经验和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者优先。

  二、报名

  (一)报名时间

  20211217日前。

  (二)报名程序

   1.登录“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项服务平台”vct.chinese.org,注册新用户,填写基本信息。

   2.在线填写中、英文《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并提交。

   3.在线生成并打印PDF版《申请表》和《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以下简称《审核表》),本人签字后扫描上传。

   4.将签字版《申请表》《审核表》,学历学位证书、普通话、外语水平/等级证书等材料复印件提交所在机构审核。

   5.省教育厅或部署高校审核后择优推荐语合中心。

   6.语合中心在完成综合审核后确定参加考试的志愿者候选人。

  三、选拔

  志愿者候选人须参加语合中心组织的线上选拔考试,主要考察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跨文化交际能力等。考试信息将直接通知候选人,请关注平台及注册邮箱通知,保持手机畅通。

  四、培训

  被录取志愿者将参加语合中心组织的线上岗前培训,培训时间另行通知。

  五、派出

  培训合格志愿者,将于2022年2月赴任韩国(实际赴任时间或有改变)。派出前,志愿者须与派出单位签署《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出国任教协议书》。

  六、待遇

  志愿者的生活津贴、住宿、保险、国际旅费等待遇按照有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