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我校与国际友好合作学校携手抗“疫”

我校与国际友好合作学校携手抗“疫”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4-01

  

  习主席说,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唯有团结协作才能应对各种全球性风险挑战。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校与友好合作学校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一直保持沟通,紧密合作,时刻关注在校学生动态,全力保障每一位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

  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与我校建交以来,始终保持稳定友好的合作关系。随着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的逐渐蔓延,学生的生命安全与身心健康已经成为当前学校工作中的“重中之重”。面对疫情,双方就全面推进网课,确保“停课不停学”、学生的学业考评方式、留学生申请回国流程等相关事宜进行多次沟通,不断调整更新疫情应对方案,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学生系在心中,加班加点,毫无怨言,全身心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竭尽所能地为学生们提供关怀与服务,为在校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构筑起一道安全可靠的抗疫防线。

  山川异域,携手抗“疫”。经历了共同抗击疫情的考验,相信我们与友好合作学校的感情会更深,关系会更牢固,合作会更活跃,未来会更美好。同时,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在合作院校的坚定支持下,辽外贸人勠力同心,一定能成功战胜疫情,迎来明媚的春光!(国际交流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