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西班牙语精品学习培训班招生简章

西班牙语精品学习培训班招生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3-25

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推动中西班两国教育及人文交流,推进我校与西班牙学校的合作交流,提升我校学生西班牙语言能力。经研究,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决定举办西班牙语培训班,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9年4月至2019年7月

二、招生对象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在读学生及应、往届毕业生。要求身体健康,品行端正,家庭经济条件良好。

三、培训安排

培训班采用小班授课,关注学生差异,注重培养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学生在培训期间,将接受不少于20课时的西班牙培训,包括听、说、读、写及西班牙文化等内容。授课教师由西班牙语外籍教师担任。

四、相关费用

培训费780/人,不包括书费。

五、报名时间及地点

即日起开始报名,限招15人,报名日期截止到201942日。报名地点主楼3022国际交流学院。

六、联系人及电话

    王老师 0411-86208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