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 网站公告»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海外名校硕士留学规划项目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海外名校硕士留学规划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15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海外名校硕士留学规划项目

  

  背景介绍

  为培养创新型、应用型、国际化人才,为学生提供更广阔更便捷的世界名校硕士留学平台,满足外贸学子日益增长对硕士研究生阶段申请出国留学的需求,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国际交流学院特推出海外名校硕士留学规划项目,整合校内外名师资源,为学生提供针对性的硕士留学规划方案。

  项目介绍

  国际交流学院海外名校硕士留学规划项目致力于为有意硕士前往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中国香港、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或地区留学深造的同学们,提供留学考试学习备考规划、申请院校及专业规划、背景提升规划及申请时间规划等一站式留学准备规划方案。以期让同学们明确各阶段目标、明晰留学准备时间点、提升各项背景优势,从而获得世界名校的硕士录取。

  项目优势

  规划老师、一线名师、班主任三师联动对学生进行留学考试学习备考规划,同时提供针对语言学习打造的智能云端学习平台辅助学生全程备考。

  首席专家老师全程跟踪进行留学辅导咨询,根据学生的需求和自身条件指导学生做好充分的申请名校准备,争取到最理想的大学,保证无一失败案例。

  多国家联合规划,保证学生拥有更多选择,规划过程准确、严谨。保证留学规划的合理性、准确性,以确保学生能够拥有符合自己的定制性规划。

  规划过程中提供丰富的、完善的背景提升方案,其中包括海外名校短期交换生、国际义工支教、海外名校研学、常春藤名校科研项目以及名企实习等。

  规划老师拥有丰富的海外名校申请经验,其中包括为外贸学子获得爱丁堡大学、利物浦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威斯康星麦迪逊大学、波士顿大学、东英吉利大学等名校硕士录取的成功案例。

  项目内容

  留学专家老师各国名校录取条件及政策分析课程1次。

  语言备考综合测评1次。

  语言备考学习规划指导课程1次。

  语言备考智能云端学习平台1年使用权。

  名师留学考试学习公开课1次。

  双师联动为学生提供背景提升规划课程1次。

  简历丰富及撰写指导课程1次

  报名条件

  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在校生及往届毕业生。

  报名时间

  填写报名表进行项目报名。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ClfBYR

  咨询地点及方式

  国际交流学院(主楼3022)

  孙老师:18940990669  18342028065(微信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