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考试

您的位置: 首页» 留学考试» 多邻国英语考试介绍

多邻国英语考试介绍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1-09

         Duolingo English Test(多邻国英语测试)是一项面向当今国际学生和机构的现代英语水平评估测试。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电脑和网络摄像头在家进行测试,号称无需预约或前往考试中心参加测试。测试成本较低,需要 49 美元整个测试约 45 分钟,48小时之内成绩将发送至注册时使用的邮箱。如果测试没考好,可以不提交成绩给学校,再付费考一次即可。但是从完成第一次认证过的日期开始计算,考生最多只能在每 30 天内收到两次测试的认证结果。

 

一、如何准备多邻国英语测试

1. 证件:可以是护照、驾驶执照或政府颁发的身份证

2. 良好的互联网信号

3. 计算机:笔记本电脑或台式计算机必须具有前置摄像头、麦克风和扬声器

4. 在光线充足并且安静的房间完成测试

 

二、多邻国英语测试涵盖内容

多邻国英语测试包括三个主要部分:设置、自适应测试和视频面试/写作测试。

1. 设置

第一阶段是一个五分钟的快速设置,允许考生在考试前进行测试。当考生决定准备参加测试时,将会收到有关如何将应用下载到计算机上的说明。考生需要完成一些准备工作,例如测试,麦克风和摄像头是否正常运作,并提交考生的身份信息

2. 自适应测试

考生需要先完成一个自适应测试。这是测试的评分部分,用于评估考生的阅读、听力、写作和口语能力。测试主要由计算机评分;人工审阅者也会在考生完成测试后观看测试的记录。

3. 视频访谈和写作测试

完成自适应测试后,考生需要录制视频访谈并完成写作示例。此部分的考试将不进行评分,但会提供给任何接受考生分数的院校。视频访谈部分会给考生两个话题进行选择,考生需要针对选择的话题进行一到三分钟的陈述说明。完成视频访谈后,考生需要从两个主题中选择一个,并在三到五分钟内写一篇文章。

 

目前已有1415所学校接受多邻国英语考试成绩,包括耶鲁大学、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康奈尔大学约翰逊管理学院和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运动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