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您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2021卡迪夫城市大学“3+1”本硕连读项目招生简章

2021卡迪夫城市大学“3+1”本硕连读项目招生简章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8

一、院校简介


卡迪夫是英国威尔士首府,与英国伦敦、苏格兰爱丁堡和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齐名,是英国四大重要的政治、经济、金融、历史文化及商业旅游中心之一。卡迪夫位于伦敦西部(距离伦敦车程约2个小时),东临英格兰,其余三面环海,气候温润舒适,著名的《国家地理杂志》评价卡迪夫是伦敦皇家后花园,欧洲第六位的海滨度假港湾。


卡迪夫城市大学始建于公元1865年,即著名的威尔士大学卡迪夫学院(University of Wales Institute, Cardiff, 简称UWIC),坐落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中心,与世界顶级的罗素大学集团旗下的卡迪夫大学(Cardiff University)彼此相邻。现任名誉校董为英国查尔斯亲王殿下即英国现任威尔士亲王。卡迪夫城市大学作为威尔士大学联盟名校之一,威尔士大学成立于 1893 年,一所由多所拥有英国皇家背景的威尔士院校组成的国际知名联盟大学,是仅次于伦敦大学的英国第二所最大的联盟大学。威尔士大学联盟与英国罗素大学集团,美国常青藤名校、澳洲五星名校都在世界上享有极高的声誉。


卡迪夫城市大学是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公立大学,同时也是中国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CSCSE)成员大学。目前下设:卡迪夫管理学院,卡迪夫教育与社会科学学院,卡迪夫艺术设计学院,卡迪夫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以及卡迪夫理工学院。卡迪夫城市大学拥有在读校生14640人,其中英国学生:13326人,占总体学生比重91.1% (含欧盟国家学生287人),国际学生:1314人,占总体学生比重8.9%。



  • 卡迪夫城市大学拥有全英的 13 个优秀教学中心,并开设了全英被誉为'优秀'的 10 个课程。

  • 卡迪夫城市大学管理学院为特许商学院协会 (CABS)、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EFMD)认证。

  • 20141218日的英国官方最高权威大学与机构(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 - REF)排名中(即原 RAE 排名),位居全英第41(该排名每七年更新一次)。

  • 2022年卫报排名中,卡迪夫城市大学位居全英第62位。

  • 2022Complete University Guide排名中,卡迪夫城市大学位居全英第63,成为全英排名提升幅度第2大的学校。

  • 2021年度University Compare 排名前100名英国大学中,卡迪夫城市大学位居全英7位。

  • 卡迪夫城市大学荣获2021年度“威尔士最佳大学”荣誉。

  • 卡迪夫城市大学也是少数拥有英国政府誉称“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的Government Charter Mark,英国政府三次授予特许卓越标志的英国公立大学。

  • Natwest Student Living Index 2019年公布的调查显示,卡迪夫成为全英留学成本最低的城市,相比较于伦敦,总费用将近便宜40%

    WechatIMG462.jpeg


二、合作项目

为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让师生有更多的对外学习交流机会,我校与卡迪夫城市大学合作开展了“3+1”本科双学位、本硕连读项目。我校学生在我校完成前3年课程学习后,可申请赴卡迪夫城市学院就读,各科成绩合格,本科双学位学生将获得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与卡迪夫城市大学颁发的各自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本硕连读学生将获得由辽宁对外经贸学院颁发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及卡迪夫城市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


WechatIMG460.jpeg

三、项目优势

1、节约时间

三年国内大学的学习加一年的英国学习,在最短的时间(四年)内,实现了本科双学位或本科升硕的学习。

2、毕业双文凭

学生通过成功完成在卡迪夫城市大学的学习可获得国内大学颁发的本科毕业证和卡迪夫城市大学颁发的本科学位证或研究生学位证,中外双文凭为学生提供了双保险。 

3、安全稳妥

通过在卡迪夫城市大学1年的学习,学生可实现英语、文化和思维方式等方面的平稳过渡,不仅能增加学生的阅历,扩宽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同时使中国学生也有足够的时间适应国际化的课程体系及教学模式,在一定程度上给学生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提升了学生的学习能力,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WechatIMG461.jpeg



四、入学条件


我校在读大三学生(除日语、俄语专业外),国内大学三年学习成绩平均在75分以上,雅思成绩不低于6.0。


五、相关费用


1、学费:本科10800英镑/年、硕士14000英镑/

2、生活费:约10000英镑/年(平均:住宿费80英镑/周,生活费300英镑/月),一年的学费+生活费约20万人民币左右。


六、语言课程


2022年秋季英语语言课程信息

雅思

多邻国

   学费 课程周数

IELTS 4.5(单科不低于4.0

65

4,200

14

IELTS 5.0(单科不低于4.5

75

3,000

10

IELTS 5.5(单科不低于5.0

85

1,800

6

【具体开课时间及学费以录取通知书为准】


七、奖学金


1雅思成绩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平均分80分,可以申请1500英镑奖学金,无名额限制

2雅思成绩5.5分,单项不低于5.0分,平均分80分,可以申请1000英镑奖学金,无名额限制。


八、语言考试


为了方便学生能我校学习,我们目前除了接受雅思等语言考试之外,还可以接受多邻国及牛津国际英语测试。


     多邻国 (Duolingo English Test



九、咨询与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15日至2021年12月1日

咨询电话:0411-86208809***********(王老师)、***********(张老师)
报名地点: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行政办公楼11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