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您的位置: 首页» 交流合作»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生访问项目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生访问项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5-09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生访问项目

 

大学生访学项目是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携手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共同推出的适合在读大学生一学期制和一年制美国交流访学项目, 学生在美国就读所有科目考试合格凭成绩单给予认证学分。参加到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的访问学生项目,学生可以体验到加利福尼亚的生活方式,美国文化,不同的人,和学者们在这世界上最令人兴奋和独特的地方之一,旧金山海湾地区。停留一学期甚至一年或更长时间。无论何时,将会开启全新的人生经历。 访问学生项目使国际学生可以有机会在加州东湾学习一个或多个学期的学术课程。在美国最多元化的大学里学习和生活,来访学生可以在美国的社会、文化和语言等方面获得宝贵的体验机会。利用这一独特机会体验不同的美国大学作为大学社区的一个组成部分,与来自美国和世界各地的学生见面沟通交流,在获得大学学分的同时交到新朋友。

 

项目优势

◆ 学分互认,不影响正常毕业;

◆ 费用低廉,工薪家庭可承担;

◆ 体验全新学习氛围,开拓国际视野;

◆ 感受美国文化和生活方式;

◆ 地理位置优越加州名校林立;

 

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

美国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East Bay)建于1957年,是一所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区的公立大学,毗邻硅谷和旧金山机场。在校学生约13000人,国际学生比例为7%。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是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系统23所学校其中的一员,提供了在超过100项学术领域方面的课程。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评论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为授予硕士学位的美国西部大学中,属于优秀等级的学校。美国西部地区最佳大学排名58名。加州州立大学东湾分校用学季制,即一年四个学期,让学生充分利用时间修完学分,大学部学生更是有机会在三年之内获得学士学位。

入学要求  有一定英语基础,国内外均开设英语强化课程。

适合学生   在读第一、大二、大三学生;

学期学制   半年制、一年制

专业范围

历史学,B.A. 艺术,B.A. 酒店业和旅游业,B.S. 人类发展,B.A. 工商管理,B.S. 国际研究,B.A. 计算机工程,B.S.  计算机科学,B.S. 经济学,B.A. 英语,B.A. 政治学,B.A. 环境科学,B.S. 心理学,B.A.,B.S. 环境研究,B.A. 社会学,B.A.

 

申请材料

填写申请表;

国内大学的成绩单;

相关语言水平证明;

资金证明(银行对账单、信件或盖章

护照首页的复印件;

不可退150美元申请费;

 

费用

国内申请和签证服务费:5000元;

国外相关费用(不含生活费)

注册费:$149;

学 费: 3,648美元;

健康保险412美元;

健康中心费用:101美元;

书费约:350美元;

(学费和费用如有变动以学校官网公布为准)

 

“我在CSUEB的经历太棒了!”

在加利福尼亚,我学到了很多关于美国教育的知识,我有机会遇见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人才,他们让我发现了新的文化、新的生活方式和新的视野。我喜欢在校园里闲逛,坐落在山顶上,在那里我们可以感受到新鲜的空气,被大自然包围。校园生活组织得很好,每个人都能找到一些可以参与的事情。

——波林Allegrini法国

 

报名时间:秋季入学 2018410-2018530

春季入学 2018108-2018118

地      址: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电      话:0411-86208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