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学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为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监控,完善沟通机制,加强教学信息反馈,及时了解学生对各教学环节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尊重学生的主体地位,正确引导学生搞好评教评学,促进教风和学风建设,使学生教学信息员更好的开展工作,1211日,学校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在主楼4005召开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来自5个二级学院的各年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议围绕教师课堂教学、学生学习状态、班导师学业指导及辅导员学风建设四个主题展开。参会同学畅所欲言,座谈会气氛热烈。同学们对教学条件、教学秩序、专业课学习、课程(实践)安排、创新创业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相关老师对学生关心教学秩序、关心教学质量、关心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对学生提出的问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能够回答的问题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暂时不具备解决的问题承诺逐步推动解决。

此次座谈会充分发挥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在学生自我管理中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对于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运行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体系,不断改善教风学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