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吕红军校长深入国际经贸学院教学一线指导团队建设

开学第一周,吕红军校长多次深入国际经贸学院教学一线,听课评课、关注教师发展、指导教学团队建设。

吕校长指出,“新文科”背景下做好高校教育教学工作,要加强团队建设,要打造高水平实践教学团队,发挥黄大年团队优势,建好生态高效的优质课堂。要以课程建设为平台,构建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明确教学团队的发展目标,开展教学改革研究,提高专业教学团队的整体教学及科研水平。要建立团队合作机制,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教学经验交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优势,推进教学工作的传、帮、带相结合,提高教师的整体教学水平。要注重总结,凝练经验,丰富成果,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提高核心竞争力。

吕校长希望国际经贸学院全体教师能够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充分整合优质资源,打造精品课堂,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国际经贸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