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吕校长深入实验中心检查指导实践教学

我校作为全省首批应用型本科转型示范高校,校领导始终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工作。94日,校长吕红军在副校长靳晓光陪同下,走进实践教学课堂,对实践教学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吕校长先后在语音室听了日语专业 《日汉同声传译》、在调酒实验室听了旅游管理专业《酒水调制与服务》两门课程,对教师的专业素养和实践教学能力给予充分肯定。

 

课后,吕校长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亲切交流。她指出,教师要能够躬下身来沉下心去,认真搞好实践教学,要不断创新实践教学方法,使实践教学课堂有特色、有高度、有深度;要发挥教学团队整体作用,深入挖掘专业实践教学特色,重视差异化发展,提升实践教学成果;各教学部门要重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作用,在专业建设中能够引领带动专业教师团队,共同打磨精品课程,打造出“金师”“金课”“金专”。

参加听课的还有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实验中心、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等。(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