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学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实践小学期”教学工作

624日,本年度实践小学期的第一天,副校长靳晓光带领教务处、实验中心、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深入“实践小学期”教学一线,现场检查并指导“实践小学期”各项实践教学活动。


 

靳晓光副校长通过走访实践教学课堂,对教师实践课程的授课情况、学生实践课的学习状态、实验室和各种实践平台资源的利用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和指导。他指出,教学部门要认真落实“实践小学期”的教学方案和计划,精心组织学生的实习实践活动,确保实践教学目标的完成,力求实践教学见实效、出成果;深入推进实验中心要加强实验室建设、管理工作,做好实验室资源平台的保障工作,为实践教学活动创设优质环境;教学管理部门要做好实践教学的监督与管理,从实践教学计划的执行力、实践课程设置的科学性、实践教学效果的达成度等方面对教学部门的实践教学做出评价与指导。

我校作为首批应用型转型示范高校,长期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应用型人才培养,经常亲临教学一线,针对教学各环节进行现场指导,深入推进教学改革,促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有机融合,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