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快递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推进会

        为顺利启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第一轮校内自评工作,近日,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推进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靳晓光主持会议。

       会上,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牟莉莉汇报了审核评估学习与宣传成效及评建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校院两级评建工作推进计划。会议审议通过了《辽宁对外经贸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部门评建工作方案》、《辽宁对外经贸学院二级学院(部)评建工作方案》。与会人员确认了第一轮审核评估校内自评工作分工、任务完成的时间节点等。

        副校长靳晓光指出,评估是大事、要事,各部门应高度重视、明确职责,通力合作,共同完成各项评建任务;要深入研究政策,把握教育评估形势,确保校内自评工作方向准确、抓住重点;要科学安排自评与其他各项工作,评建并行,评建结合;要顺畅沟通,积极探讨,召开研讨会、交流会等,分享成功经验,分析共性问题,扎实推进评建工作。(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