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布2020年度期末考试试卷检查报告的通知

 教质字 [2021] 18号

各教学部门:

为进一步落实辽宁对外经贸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加强教学效果与评价管理,规范试卷命题、评阅与成绩评定等工作,确保和提高考试工作质量,学校开展了2020年度期末试卷检查评价工作。成立了由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务处及校级督导专家组成的试卷评价工作组,对2020年度全校本科生期末考试试卷(包括笔试、机考、口试、艺术类和其他考试试卷)进行了院部自查和学校抽查,现将评价结果《2020年度期末考试试卷检查报告》(详见附件)予以发布。

请各部门对照报告中指出的问题,结合部门实际,制订本部门试卷检查整改方案(1500字-2000字),列明整改清单,确定整改目标,明确整改措施和进度安排,并于2021年9月3日16:00前提交整改方案,电子版发送至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邮箱:luibe_zlb@163.com,邮件命名方式:XX部门2020年度试卷检查整改方案,纸质版需部门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提交至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教学监测中心。

如有不明事宜,可咨询学校内线8355。

 

附件:《2020年度期末考试试卷检查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