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19年实践小学期教学综合评价报告的通知

教质字[2019] 21号

各二级学院:

为深入推进我校实践教学改革,促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劳动教育有机融合,不断提高实践教学效果和质量,根据《辽宁对外经贸学院关于进一步深化实践小学期改革的指导意见》(校字[2017]48号)、学校“1+N+1 工程”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精神,学校组织校级督导开展了2019年小学期实践教学综合评价工作。依据《2019年小学期实践教学综合评价方案》和《小学期实践教学综合评价指标》,督导专家“深入专业、深入课堂、深入实验项目、深入各类活动、深入走访师生”,采用听课、访谈、查阅分析报告与相关佐证材料等多种方法,对各学院的小学期实践教学目标、资源与过程、教学监控和教学管理四方面进行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综合评价,肯定了优点,指出了不足,并提出了改进建议。现将《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19年实践小学期教学综合评价报告》(详见附件),予以公布。

请各学院根据评价结果和专家建议,对照报告中指出的问题,确定整改目标,制订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间安排,落实组织保障,制订整改方案(不少于2000字)。于2019年9月20日16:00前提交本部门整改方案(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纸质版须部门领导签字并加盖部门印章交至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邮箱luibe_zlb@163.com(邮件名以部门命名)。如有不明事宜,可咨询学校内线8355,外线86203002。

 

附件:《辽宁对外经贸学院2019年实践小学期教学综合评价报告》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