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小学期实践教学综合评价的通知

教质字 [2019 ] 18

 


 

关于开展2019年小学期实践教学综合评价的通知

 

各学院:

为提高我校应用型本科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有效开展,促进小学期的实践教学建设与改革,充分发挥小学期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按照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相关要求,现开展2019年小学期实践教学综合评价,具体通知如下:

    一、评价时间

2017年6月24日-7月19日

二、评价内容、形式和方法

具体评价内容、评价形式和方法等见《2019年小学期实践教学综合评价方案》(详见附件1)。

三、材料报送要求

1.各学院须将本部门《2019年小学期实践教学综合评价分析报告》(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和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包括各专业小学期实践教学总结)于7月10日中午12:00前提交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2.相关佐证材料请按照评价指标中的内容分门别类编制好目录,尽量做到一一对应。佐证材料以“XX学院佐证材料”命名,文件夹内以“XX专业佐证材料”命名,材料选取具有代表性文件、图片和视频,不得超过1G。

3.以上材料纸质版须加盖部门印章交至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邮箱luibe_zlb@163.com。

请各学院和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开展本次小学期实践教学综合评价。如有不明事宜,可咨询学校内线8355,外线86203002;也可直接到主楼6012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当面咨询。

 

 

附件1:2019年小学期实践教学综合评价方案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六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