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三届校级教学督导换届大会

31日,学校第三届校级教学督导换届大会在主教学楼2018会议室召开。常务副校长靳晓光、校长助理张英、高欣、校级专兼职督导以及教学质量管理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常务副校长靳晓光主持会议。

QQ图片20210304153041_副本.jpg

会议公布了第三届校级教学督导名单,聘任常虹等57位同志为第三届校级教学督导团成员。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对第二届校级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第三届校级教学督导工作要点进行了部署。

会议还下发了《关于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校级教学督导听课要求的通知》和《关于做好二级院()教学督导组换届工作的通知》,对督导听评课工作和二级督导队伍建设要求进行了说明。

常务副校长靳晓光对第二届校级督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历届教学督导多年来的辛勤努力和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第三届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明确督导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履行好督导职责,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业务能力,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创新发展和特色发展;三要完善督导运行机制,优化督导数量和结构,促进督教、督学、督管和评估监测工作有效开展。(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