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校领导深入一线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开学之初,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委书记王万义提出的“抓好新学期开学第一堂课、第一天、第一周、第一个月”的要求,副校长靳晓光带领教务处、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深入教学一线,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学校的教学工作开局良好。师生精神状态饱满,任课教师认真组织教学,教学文件准备齐全,备课、授课符合吕红军校长提出的“六有、四精心”和“四为主、五突出”要求。学生专心听讲,课堂秩序井然,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多媒体和实验设备运行正常,教室内外环境整洁。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日常教学检查已成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形成了质量监控、反馈、改进、提高的有效循环机制。各部门按照学校要求和工作质量标准,坚持教学检查制度,加强教学过程管理,持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 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供稿)